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關於動畫片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動畫片的夢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迷上了一部日本動畫片——《雙子星公主》。它可是《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的第二季呢!人物又加了好多,畫得都很好看。我看着這部動畫片,搞不懂為什麼我們中國在動漫領域遠遠比不上日本。

  這天晚上,我早早地進入了夢鄉。夢裡,我來到了一所高級皇家學院。那裡的一切都被黑色邊框所包圍,讓我覺得這是被畫出來的。周圍的人像看不見我似的,自顧自地生活。我覺得沒意思,就在這所學校里四處亂逛。

  突然,我發現了兩個小女孩兒走了過來。我靜靜地在一座雕像后看她們講話。我覺得她們倆很眼熟,像是在哪兒看見過似的。我想起來了,左邊的粉發女生就是《雙子星公主》中的法音,右邊的藍色女生就是她的姐姐蓮音。

  這麼說的話,我應該就是在動畫片中了!

  我聽着她們的話,感到不對頭。她們說的是中文,我都聽得懂!而她們談的,竟然是動畫片!準確地說,她們在談我們中國的動畫片!難道,她們在看我們中國的動畫?不管了,先聽聽再說。

  “蓮音,那部《魔豆傳奇》好像還可以,就是情節不夠豐富,你要不要試試看?”

  “法音,中國的動畫還不錯,《精靈世紀》我剛看完,也找到了原因。”

  “什麼原因?是不是你問我中國動畫為什麼林不上日本的那個問題的原因?”

  “嗯,中國動畫還可以,就是情節不夠誇張,畫得有點兒難看,再加上不夠幽默。而我們日本,動畫大部分無論大人還是小孩都能從中找到樂趣,所以我們日本的動畫就比他們更吸引人。”

  “他們還把《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重新改名《神秘星球孿生公主》,人物也都重新起名:我法音改叫芳芳,你改叫菲菲,普莫改成撲撲,希爾杜另名順哲,布萊德叫鳥日圖……這等於盜取了我們的版權!”法音說得兩眼冒火。

  聽到這些,我有些氣憤,不過她們說得也在理。想着想着,我身體周轉閃着金光,一切恢復之後,法音和蓮音竟然看見我了!她們好奇地向我走來,問我是誰。我回答了她們的問題,還對她們說,她們的話我都聽見了。

  法音和蓮音問我:“你不怨我們嗎?”我笑着答道:“我不怨,你們講的都是實話。如果動漫工作者能聽到你們的話,製作出來的動畫就會更好看。法音蓮音,我的願望就是想製作動畫,為中國在動漫領域開闢出一片新天地。”

  她們對我說:“我們剛才的話就是國動畫的弱點,希望你能實現你的願望,我們期待着中國製作出比我們日本更好的動畫!”看得出,她們也喜歡看好看的動畫,無論是日本製作的還是中國。

  我聽了,開心極了!對她們說:“我會的!”

  我從夢中醒來,仍然沒有忘記夢中我對她們的承諾!

  我會的,我一定會為中國在動漫領域開闢出一片新天地,製作出日本更好的動畫!

  二年級:李昌炯

您正在瀏覽: 關於動畫片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動畫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