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寶石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寶石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談起寶石花,許多人肯定認為寶石花可愛迷人,它像寶石一樣閃耀絢麗,在百花中一定是最艷的一個,但真正的寶石花,並沒有牡丹那樣嬌美,艷麗。它自然,並不想集艷麗於一身;它倔強,不需肥料自己能生能長。

  我姐姐家也有一盆寶石花,花瓣是淡綠色的,尖頭上有一點紅,像一害羞的小姑娘臉蛋兒泛着紅暈。寶石花沒有桂花的清香,但是花瓣上的淡淡綠,就是它那獨特的花香。我喜歡它,是因為它的芳香能滲透到人的心靈里,就是這讓它脫俗超群,在平凡中綻放光彩!在炎炎夏日,它照舊舒枝展花;在美麗的春天裡,更是開得無比快樂;在清冷的深秋里,它不願凋謝;在寒冷的冬天裡,它頂着雪霜綻放。無日不迎風吐艷,這一種倔強多麼可貴,這獨特風采,讓我深深震撼。

  寶石花的生命力非常頑強。據說,只要你隨便摘下一片寶石花的花瓣插在泥土裡,或你往土裡一扔,它落地生根。過幾天,你再去看,你就會發現它已經發出了嫩嫩綠芽,再過幾天去看,一簇小小的寶石花已經開放了,以後它們就會在這裡越長越多。寶石花不用靠別人的精心養殖,也不像生長在溫室里的花經不起風雨,無需各種肥料的滋養,可見它的生命力多麼頑強!

  寶石花,你的花朵雖沒有寶石那樣燦爛,但是你的生命力比寶石還精彩!我愛上了寶石花,更愛上了寶石花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寶石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寶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