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88年的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88年的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88年的9月1日,我到闊別10年的母校去看看。不知我的母校有什麼變化。 

  吃完飯我便急急忙忙的開車來到了母校,眼前的一切令我十分驚訝。高高的教學樓在空中懸浮;若有若無的“天梯”在這之間連接;寬闊的停車場已經轉到了地下。我走上“天梯”進了一所還算熟悉一些的教學樓,走上2樓一個寫有“五(1)班”的教師牌子映入我的眼帘,我懷着激動的心情走了進去,看見裡面學生正坐在軟軟的沙發上認真聽課,我把目光轉向講台,令我吃驚的是講台上沒有一位老師,那學生們怎麼聽課呢,老師怎麼和學生交流呢?原來,每個學生面前都有一台電腦,每位同學都可以通過視頻和老師交流,回答老師提出來的問題。 

  我走出校園不由得讚歎:祖國的科技發展真快。我的母校變化真大。

您正在瀏覽: 2088年的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88年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