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遠燈行]一個人流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燈行]一個人流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人說過,在一個人被傷害最深的時候,就是靠無言表達自己。

  ——題記。

  時間也真快的。

  天空被彩霞刷一刷,就黑了;風被歲月擦一擦,就遠了。

  很快吧,也就不遠。畢業總該是要面對的,多說了也沒用,反而會更加憔悴了自己。想想罷,這麼長的時候,也徹底了解了什麼是友誼。

  那天,也不知道是怎樣回家的,像被風兒吹的。回家的途中,好幾次想哭,都被我忍住了。一個人的感覺,真的是很空虛很空虛。就像是你還沉浸在和朋友有說有笑的日子,一側頭,卻發現現實遠不如想象的那麼愜意。

  人吧,就是容易受傷。我經常想呀,如果我是動物,任何動物,沒有思想,沒有語言,那該多好,至少,不會計較什麼,不會掂量什麼。

  友誼,以前感覺是那麼的重。沒有友誼的感覺是孤寂的,被孤立的。好比在沙漠上,獨對茫茫的黃沙,孤然言寂的感覺。

  回到家裡,嘗試着寫作業,用時間沖淡對友誼的痕迹。

  空白的紙,空白的思想。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被我看來並不算什麼的東西現在卻那麼的重,重到我無法承擔,好象一不留神,就要把自己壓跨了。

  我用黑色的筆,在白色的紙上亂塗亂畫,發泄一下心情。突然,我感到輕鬆多了。可是,字跡卻渾濁了起來。

  我知道,我哭了。

  是的,誰都逃避不了對於現實的感情,直到最後才發現那才是我的唯一,我的支柱。我不能沒有它,可又不能放棄它。

  我拉開抽屜,引入眼帘的是一條精美的四葉草墜子。很漂亮,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微微的光。很美……卻刺到了我的眼睛。我再次把它放回到抽屜里,永遠永遠不要打開它。

  我和她,玩了一個遊戲。那個遊戲,我們玩了6年。我們很投入很投入的玩,玩的翻天覆地。我們一直都在玩,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可是有一天,她突然說我輸了。我很想知道為什麼,她說:“在這個遊戲里,誰的感情投入的越深,被傷害的就越深。”而如今,我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於是,我出局了。

  我輸了,輸的很徹底。

  因為我忘記了這是個遊戲,我不應該把感情那麼徹底的投入進去,誰都不會施捨給你,可憐你。然後給一份感情。

  輸了的人,當然要受到懲罰。

  我受到了,切身體會到了。除了空虛,還是空虛。你還會覺得自己的腳步變的沉重了。呼吸也變的沉重了。

  一切是來的那麼突然,剛想轉身卻發現孤身一人。我一個人在十字街頭流浪,一個人靜靜的體會孤寂的深遠。

  流浪,只能一個人。只有我一個人。

  還好吧,至少會了麻木自己。

  有時候,友誼很輕。

  真的很輕。

您正在瀏覽: [遠燈行]一個人流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燈行]一個人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