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衣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設計出了一種高級新型多功能衣服。我給這種衣服取名叫“維爾多麗”

  “維爾多麗”的主要幾大特點是:一、在炎熱的夏天,衣服里的微型空調會自動打開,釋放出冷空氣,讓你感覺不到夏天的炎熱。在寒冷的冬天,衣服夾層又會釋放出暖氣,又讓我們避免了寒冷的襲擊。

  二、衣服的顏色和形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改變。如果你看中了別人的服裝,就可以按一下微小的黑色電鈕,衣服裡面的攝像頭會把你所要的式樣拍下來,對照着照片開始裁剪,製作。然而,衣服所自動完成的這些工作,你卻絲毫察覺不到。一分鐘后,你只需再按一下微小的翠綠色電鈕,你所想要的式樣便穿在身上了,十分方便。

  三、衣服會滋生一層保護膜,如果不慎摔倒,衣服會變成氣墊,防止了摔傷。

  四、如果有什麼急事要辦,而卻沒有時間了,就可以讓“維爾多麗”帶着你超速飛向你要到達的目的地。放心,雖然說是空中飛翔,可是,卻十分安全!

  “維爾多麗”的最大特點是:衣服里的系統有一種“麗絲”翻譯機,這是我專門為“維爾多麗”研究出的一種翻譯機。這種翻譯機可以翻譯出多種語言,連動物的也可以。當對方說完話時,錄音系統把錄下的語言翻譯后,又經過發音系統傳達給另一方,然而,這道工續只需0。1秒鐘,真是既方便又省事。

  可是,這只是我的幻想。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刻苦學習。爭取將來發明出這樣的衣服!大家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