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姥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姥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我就受到老一輩人的教育。似乎從我開始記事起,印象中就有與老人們一起玩耍的片段了。 

  在我印象中,我是一直呆在姥姥家的。那時候,父母生活條件並不好,自從生了我以後,他們就更忙了,更不得休息了。那時候,我天真的認為:姥姥就是我的媽媽。事實也的確如此。姥姥給了我慈母般的照顧,是她填補了我幼小心靈中空缺的那份母愛的位置。 

  在幼兒園時,我時常看見別的小朋友被父母接走時的那銀鈴般的笑聲,然後看着他們漸漸離開我的視眼,直至模糊,再模糊……我多麼想讓父母來接我呀!哪怕只有一次,即便一次也好! 

  無意間,我想姥姥透露了我的心聲。於是,從那天起,還未放學,我就看到了“母親”在門口伸長脖子,焦急等待的身影。 

  事後,我才知道,“母親”每天都會提前一小時到幼兒園來接我。因為她的身體不允許她和普通父母一樣,只需在放學前的幾分鐘去迎接他們的“小皇帝”、“小公主”。 

  歲月的流逝,帶去了精彩的瞬間;成長的出現,拉開了我和你的距離。 

  姥姥,如果可以,請允許我叫您一聲“媽媽”。是您將我心中母愛的空位補回,是您讓我在失去媽媽的日子裡給了我溫暖與關懷! 

  母親,是您教會了我“別人的東西不能拿,自己的東西保管好”,是您在我生病時焦急上火,是您在我睡前一刻不停地講故事哄我入睡。是您,統統是您,一切都是您! 

  姥姥,您想我了嗎?您正在思念我嗎?姥姥,謝謝您對我的照顧。謝謝您充當了我的媽媽,謝謝您在我心靈最脆弱的時候呵護我! 

  姥姥,您就是深刻影響我的那個人,從我很小的時候開始,就已經是您了,媽媽!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姥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