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交朋友是人的一生的事,我們都會交一個你覺得你信任的朋友。 

  記得那一天,街上空無一人,連一隻蒼蠅都沒有。我和同學們忍不住了,一起去渠道游泳。我們一行有六個人:我和鄭漢虎,劉坤,吳登歡,還有林濤和馮敬. 

  我們六人在渠道水中嬉戲,我們六人算鄭漢虎游泳最厲害.我們那會兒正玩的高興,但我游泳前沒有做準備活動,我的腳突然抽筋了,我連忙大叫,他們幾個人聽到我的喊叫,他們一個個站在岸上不敢過來救我,忽然鄭漢虎一個猛子向我扎過來,當他把我往上托,他叫我抓住他,我就緊緊的抱住他.他艱難的往岸上游,他們幾個才過來幫忙. 

  經過了這件事,我和鄭漢虎成了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這就是我的朋友!值得我一生難忘的朋友!一生可一交的朋友!我們就應該交這樣的朋友! 

  指導老師:王慧芳 

  日期:08年0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