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高延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高延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高延壁

  我在創網認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我影響最深的是高延壁

  我的第一個朋友也是他,他就像一位落入凡間的天使,不要報酬的幫助別人,開導他(她)。

  雖然我沒見過他,但我從他的言語,作文里知道他是什麼人。他像一個百變機器人,我不開心時,他安慰我,叫我先從自己找毛病,也許是我做錯了。我們在騰訊QQ里聊怎麼寫作文,他說:“只要你寫得生動,詞句優美,一定會得精華文章。”他像一位快樂王子,彷彿世界上的憂愁與他無關,總是開開心心的,這樣的人,不想和他做朋友難啊!他作文寫得好,人也好,從他的作文里,我想一定每天都在書的海洋里漫遊,臉上一會四季如春,一會陰雲布滿,文質彬彬,一定很帥。有一次,我很傷心,他和藹和親的說:“開心點,想想你開心的時候,你的笑容一定很燦爛吧。”這真是大姑娘坐轎??頭一會。有了他的鼓勵,我笑了。我覺得他雖然不是我的哥哥,但勝似哥哥。我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無話可說。他的心裡一定住着一個王子。我佩服他寫作好,人心地善良,他真是我學習的榜樣。

  希望大家和他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高延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高延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