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亮的君子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君子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盆漂亮的君子蘭,君子蘭美麗動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

  我們把媽媽買回來的這盆君子蘭放置在陽台上餵養,把它的莖埋在土裡,澆上水,沒過幾天,從莖里就抽出嫩綠的新葉。君子蘭的葉子錯落有致,葉片對稱的長在花莖的兩邊,它那肥壯的莖像圓鼓鼓的小皮球,更像大蒜頭和洋蔥頭。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色的,時間長了就變成深綠色的,過了幾天,從葉片中間長出一根手指般大綠色的花柱,我摸了摸花莖感覺君子蘭的花莖硬硬的,厚厚的,在扁扁的花莖頂端長出了四五個豆粒般大小的綠色花苞,隨着花柱一天天長高長大,那些花苞也漸漸飽脹起來,最後花苞終於開放了。小喇叭般的花兒火紅火紅的,鮮艷奪目,像天邊的紅霞,像燃燒的火焰,又像小姑娘頭上美麗的蝴蝶結。一陣風吹來,花兒翩翩起舞,真是美不勝收,讓人迷醉。

  我喜歡君子蘭的綠色美,也喜歡花兒的紅色美,更喜歡像劍守護着美麗蘭花的綠葉。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君子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君子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