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亮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姐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漂亮姐姐,我來找你玩兒了!”我這個姐姐可漂亮了:皮膚特別白,頭髮特別黑,小鼻子、小嘴巴、小眼睛,像青春美少女一樣,光彩照人!

  漂亮姐姐很大方,我每次去她家,她都會請我吃肯德基,還要送我許多好東西,比如書、頭飾、玩具、吃的、喝的等等。

  我的漂亮姐姐不僅漂亮,而且學習特別好,尤其是英語一級棒,她是去年被保送到北京外國語大學的!每次我參加英語比賽,不會的單詞就去問她,她會很認真地教我。有一次姐姐教我的英文歌曲《WakeUp》,我在學校的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呢!

  漂亮姐姐蠻愛上網,我去她家,如果學累了,我們就打開手提電腦,上網玩遊戲。

  漂亮姐姐有時也扮酷,前年我們去海南,姐姐就照了一張酷斃的照片:她頭戴太陽帽,遮住了大半張臉,長頭髮被海風吹得飛了起來,還把兩隻手插在褲兜里。她就這樣站在海邊的岩石上,真是個酷姐姐!

  我希望自己能像漂亮姐姐一樣,不僅漂亮,而且才華出眾,將來也能保送上大學!

您正在瀏覽: 漂亮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