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暑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像一個個快樂的音符,無時無刻都陪伴在我身邊;暑假,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和希望。

  我眼中的暑假是快樂的、開心的、幸福的、豐富的、有趣的……我們在考試前,總是盼望着過暑假,想着到了暑假就沒有了老師的指責、沒有像一座小山那樣高的作業,沒有……,如果暑假是一座高山,一片大海,我就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鳥,一條蹦蹦跳跳的小魚兒。小鳥在蔚藍的天空幽幽迴旋,有時直穿雲霄,有時和雲朵嬉戲;而小魚呢?飛快的穿梭在珊瑚群中,又興奮的衝出水面……

  既然是暑假,肯定是有作業的呀。俗話說得好:“先苦后甜。”認真努力地做作業,還愁沒有時間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嗎?所以一定要抓緊時間,盡量早點完成“任務”。

  媽媽總是說我不喜歡看書,可是我覺得自己像一個小書蟲,平時只忙於學習,根本沒有什麼時間來看書。到了暑假,我就會抽出許多時間來看書,我現在又可以在書的王國里遨遊了,在書籍的海洋暢遊了。

  世間萬物在變,只有友誼永遠不變,一輩子都不會褪色。天涯和海角,今天或以後,空間與時間只能更拉近我們之間心的距離!知了睡了,安靜地睡了。忙碌之餘,享受這寧靜的夏天,那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的每一天。連老天都為我驕傲,陪我度過一個完美的暑假,快樂的暑假。

  我的暑假—充實,快樂!生活平凡而美麗!

  重慶市江津區永興小學六年級:刁浩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