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轉眼間,已是2058年的第一天。

  “叮零零,叮零零。”哦,是我的機器保姆叫我起床了。“啊……”,我好睏。剛穿好衣服,我的機器保姆又來了。“主人,主人,該刷牙了。”它手心上有一顆糖,你別看它只是一顆糖,它可是有很大的做用哦,如果把它吃下去,它就像醫生一樣,在你嘴裡幫你把牙齒上的細菌清除乾淨,還可以治療蟲牙。

  刷完牙,也該洗臉了。保姆給我遞上一塊面巾,你可別小看它,如果你把它平放在臉上它可以吸去你臉上的細菌,可是你把它放在水裡,細菌又全不跑到水裡去里。有趣吧!

  好,洗漱完畢后,也該吃早餐啦,問問營養機器人今天吃什麼?哦,我今天吃意大利麵,因為這有營養,所以吃這個。

  程官小學六年級:榮怡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