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麵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麵年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少對某一種食品深情迷戀,卻獨對泡麵產生了濃厚的感情。 

  由於父母長期在外,我必須學會獨立生活。父母想來想去,終於作出了一個決定:家中常備泡麵,自解肚餓之急。於是,我便與泡麵結下了不解之緣。 

  在我五六歲的時候,由於日積月累的吃泡麵,我對泡麵的認識層次已不僅僅停留在“是面就吃”的基礎上了。我吃泡麵,必須要講究口感、講究品牌。所以,我可以驕傲地在一群小孩面前講:我吃過的泡麵比你吃過的飯還多! 

  那時老是出去演出,晚上回來餓的前心貼後背,通常是大家在一塊泡一盆面,反正沒有大人,我們一群小孩經常讓泡麵陪着熱鬧到很晚。只是很怕老師來看,因為老師很反感我們吃泡麵,因為老師認為那樣會傷了我們的身子,從而演出時給她丟臉。 

  那時的我們,是可愛得有些發傻的女孩,不知道好壞,反而把能偷吃泡麵當成一種榮耀。那時的我們,因為一點小事就會賭氣,因為一點不經意的誇獎就能飛上天。現在想來,那些只不過是一個個未長大的標誌。而我,是多麼希望,那些標誌不要在我身上消失,讓我永遠擁有如夢的童年。 

  那時的媽媽,是個受不了一點委屈的小女人,為我吃泡麵的事,她經常苦口婆心地勸阻我,最後見沒效果便動用了武力。常常是我跟媽媽都哭,爸爸被夾在中間,最後被我倆弄得左右為難了,終於定了一個泡麵協議:我吃我的泡麵,媽媽做媽媽的飯,井水不犯河水。 

  於是乎,為了表現我對泡麵的熱愛,我在上三年級時組織了一個“泡麵社”,成員就是我的家人。我曾鼓動我的社員天天吃泡麵。天天吃,月月吃,子子孫孫吃下去,一直吃到28世紀。由於我的迫害,大家一個個吃得“見面變色”,對我憎恨有加。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在大家面前提泡麵兩個字了。 

  也許這些事並不能讓你過目不忘,但它們卻是我的財富。那一包包泡麵,見證了我----一個小女孩的特殊成長經歷。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段特殊的經歷,就像我的泡麵年華。

您正在瀏覽: 泡麵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麵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