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最後一天。

  有許多遺憾,在這個唯一的2008。也有許多目標,沒有實現。不知道明年,又會是什麼樣子的生活。

  期待着明天,到底會是一個怎樣的新年。 

  晚上,看着電視,找到了中央電視台,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元旦聯歡晚會。都是一些無聊的節目。唱唱跳跳,很是無趣。 

  還有不到兩個小時就會來到新一個年頭了。都會有什麼?

  放學的路上,碰見一個算命的。看看身上,還有五毛錢。去看看。 

  到了哪裡,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自己看見了一個鬼。這個人神神秘秘的,好像真的會算。誰知道呢?反正我不信,只不過隨便玩玩罷了。 

  我問那個算命的:“叔叔,您幫我算算我2009年會有好運嗎?” 

  那個叔叔好像很高興。把我的手拽過去,仔細地看了起來。心裡也沒想什麼,只是想看看那個算命的到底說出什麼歪門邪道。 

  那個人說:“沒什麼,但是運氣會很好。” 

  “……”我徹底無語了。這個職業賺錢也太容易了吧。亂說一句話,就ok了?

  還在回想着那句話:沒什麼,但是運氣會很好。以前我一直不信這個的。怎麼這次…… 

  也許2009對我太重要了,自己的心裡有許多不能解開的結。實在是太重要了。這年,為什麼這麼讓我心煩?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