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蝦三炸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蝦三炸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聽說過“龍蝦炸霸“這道菜嗎?那可是我發明的。想知道我是製作的嗎?聽我慢慢道來.

  我拿着剪刀,準備夾那個最大的、最威風的龍蝦。我慢慢地用剪刀夾住它那粗粗的“腰”,“嘣”,呀!龍蝦拚命掙扎着脫了,我生怕它再次逃脫或用它鋒利的鉗子夾我,便戴上了爸爸騎摩托車時戴的皮手套,以作防範.這下我不怕了,爸爸的皮手套連釘子都穿不破,難道還怕龍蝦的大鉗子不成.我又按住龍蝦的"背",哎鵂還掙扎,再掙扎也逃出我的手掌心.龍蝦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幾條腿亂蹬,兩隻大鉗子使勁揮舞着向我挑戰.這可嚇不住我,我喀嚓、喀嚓地把它的兩隻大鉗子給"消滅"掉了.接着,三下五除二將它的"腳"統統剪掉了.再"理髮,美容"---修剪頭部,最後把它的尾巴連同後面的一根筋也抽掉了。龍蝦還在掙扎,不過,再也沒那麼"威風"了,因為它已被我"五馬分屍"可.把龍蝦洗凈后,我就開始最後的工作---炒龍蝦了.

  首先,我用盤子把龍蝦裝起來,再往上面澆了一些酒和醬油,浸泡了一會兒,然後,在鍋里放了一點兒油,油熱后再把龍蝦倒進鍋里.同時,再放上一些辣椒、蔥花等作料,用鏟子反覆翻炒。最後,蓋上鍋蓋燜了一會兒,看到鍋上冒出了熱氣,我猜想,大概熟了吧,就關了煤氣。可我又不放心,就又開火燒了10多分鐘。10多分鐘后,我打開鍋蓋,一股誘人的味道撲鼻而來,讒得我直流口水。

  一道“龍蝦三炸霸”就這樣出爐了!

您正在瀏覽: “龍蝦三炸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蝦三炸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