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笑說颱風——“龍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說颱風——“龍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笑說颱風——“龍王” 標籤:颱風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颱風來了作文

  話說這天上午,我去爸爸單位玩。想不到,回家時已經變了天,俗話說:“六月天孩子臉,說變就變。”這不奇怪,不過現在已經到了十月了啊。來時還陽光普照,去時怎麼就烏雲連綿了呢?我就是想不通拉。總而言之,就一個字:怪。

  不一會兒,雨就下來了,竟像孩子哭一樣“一發不可收拾”,先是小雨,后又是大雨,最後呢?下了一陣子竟又賭氣似的變小了。我坐在爸爸的摩托車上,沿路欣賞這雨景:走在這條街上的行人,幾乎都撐着雨傘,於是,一幅“百花圖”就出現了,放眼望去人們的傘就像一朵朵浮在道路上的花,五顏六色,還挺漂亮。

  可是,好景不長,雨娃娃派出的風大臣到了,風在大街上橫衝直撞,惹得我耳邊呼呼生風,雨傘也撐不住了。“你把傘撐好點呀!!!”老爸叫道。“我,我……”我話還沒說完,雨傘就被調皮的風“改造”了??整個傘面都翻了過去,成了一朵怒放着的“喇叭花”,哎,要不是我的手呀還死抓着傘柄,恐怕傘都要吹走啦!我算是見識到今年第幾號颱風“龍王”的威力了。“龍王”,果真名不虛傳!你看看吧,高樓上的條幅被吹得呼啦呼啦響,好象也要颳走了。再說我吧,一不留神,人都要被風拉走了。

  可是,風看到人們的狼狽樣兒,竟還高興得哇哈哇哈大笑,居然還在我耳邊說:“我的地盤,我做主!”差一點兒沒把我氣死。

  唉,這頑皮的風,真沒辦法呀!

您正在瀏覽: 笑說颱風——“龍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說颱風——“龍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