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王”夢遊北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王”夢遊北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龍王”夢遊北京 

  我從學校會來后,就一股腦得趴在桌上睡著了,因為我已經非常累了。 

  不一會兒,我發現自己成了一條巨龍。我一頭霧水,尖叫道:“我怎麼成龍了?是神仙給我施了魔法嗎?”我又看了看四周,是“水晶宮”!突然我聽見有人叫我父王。原來,是龍太子。哈哈,我是龍王了,我可以隨心所欲咯! ^_^ 

  我想“我是龍,我能飛呀,能去北京。”我就壯着膽對龍太子說:“龍兒,父王出去辦點事,看好“水晶宮”我自會回來。”龍太子鏗鏘有力地說:“是,父王。” 

  我隱了身向北京飛去。呀,我過頭了,我調頭飛到了北京上空。心想“去看看九龍壁吧” 

  我飛到了九龍壁前,叫道:“好一個九龍壁啊,畫的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對了,該去看奧運會開幕式了。” 

  我到“鳥巢”時,開幕式已經開始了。鳥巢里,一大群人在拍手叫好,歡呼着。原來,有一些人在跳天鵝舞。我飛到鳥巢頂上,觀看着。 

  我隱隱約約感覺有人在拍我,我一看,啊,是媽媽,我還趴在桌子上呢!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如果像我一樣調皮的孩子成了龍王,龍宮不鬧翻天才怪呢!^_^

您正在瀏覽: “龍王”夢遊北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王”夢遊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