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石船山谷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石船山谷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眼前正是春暖花開的大好時光,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正是去我嚮往已久的小石船山谷樂園。那的山,那的水,都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然而,讓我最難的是那山清水秀的神仙谷。 

  來到小石船山谷樂園,一進樂園大門,就能聽見叮叮咚咚的泉水聲。我一點也不去玩機動遊戲,向泉水聲的地方奔。 

  一進神仙谷,那的瀑布如同從天上落下的白緞,我不禁想起了李白那名垂千古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在瀑布的旁邊,有一條通往山頂的羊腸小棧道,如緞旁的金絲,綠樹像一顆顆綠寶石,把白緞又增添了一線生機。水從石縫裡飛瀉而來,像一群駿馬迫不及待地飛奔而來,山泉猛地拍打石頭,激起一朵朵小水花,這就是歡迎我們的特殊見面禮吧!從山上留下來的水清澈見底,可真是神仙的境地啊! 

  走到半山腰,突然發現有一間木做的山間隱居的小屋,“水磨坊”這三個字又大又醒目。登上二樓,西式的小亭,中式的欄杆,和典雅的木製雕花都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在這裡,可以仰望山頂,也可以俯視山下的美景,真美啊!在樓下,有一個不方不圓的小池子,綠綠的浮萍為這山間小屋增添綠意,池子里的水通過一根用竹子做的水管,帶動三個大大的的水車,水車緩緩轉動,水又匯成了一條小小的溪流,一直流向遠方。看來真不愧是神仙谷! 

  我們一直向上爬,到了山頂,映入眼帘的當然是一塊酷似木船的石頭,人們叫它石船。走過仙橋,看見一副悠閑地村莊景色,一隻大母雞領着一群小雞吃米,老人和小孩談天說地……這些景色都讓我陶醉了。神仙谷真美呀! 

  時光飛逝,已經到了下午,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神仙谷,離開了我最愛的小石船山谷樂園,踏上了回校的車。 

  神仙谷,我愛你,你的景色把我陶醉了。真是一次有趣的春遊。

您正在瀏覽: 小石船山谷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石船山谷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