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山谷 標籤:山谷作文 黑山谷作文

日出。 

  深藍色的天空籠罩着大地。伴隨着一聲嘹亮的雞啼,一段長長的金黃、赤紅的光帶劃破了天際,緊接着,宏偉的霞光帶給山谷最初的色彩,把黑夜中樹的長影,變成了綠色的棚帳,把暗藍色的河流,變成了透明晶亮的錦綢…… 

  白晝。 

  如金寶石一般的陽光落在碧綠色樹梢的葉子上,散發著溫熱的氣息。清澈澄凈的河流捲起底下鵝卵石的的影子,及一尾紅色的田魚,帶着清脆悅耳的丁冬聲,向山谷那一頭奔去。 

  午間。 

  鳥兒的歌聲充斥在山谷間,喚醒鬱郁蒼蒼的樹,風拂過,沙啦啦地響,漾起無法抑制的快樂與滿足。帶着山野中自然的、青草與薄荷味道的空氣,與藍天白雲相交映,形成一幅美麗到不用加任何修飾的畫卷。 

  入夜。 

  時間在萬物的沉默中彷彿凝固了。從耀眼的火燒雲所瀰漫的艷麗綺美,再到墨藍色的星天夜空所帶來的安寧靜謐。勺子一樣的北斗七星,夜光環繞的密密繁星,及半弦月的皎潔無暇。安靜的風,安靜的溪,安靜的綠葉和樹,天地在夜的懷抱中緩緩入夢……

您正在瀏覽: 山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