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催的六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催的六年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是一個奮發向上的年級;六年級,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年級;六年級,是一個爭分奪秒的年級;六年級,是一個廢寢忘食的年級……六年級了,馬上就要上初中了。為了能上一個好初中,所有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戰鬥”中去,一點兒都不能馬虎。

  隨着時間的流逝,每周我都是通宵達旦,夜以繼日地寫作業。不過,為了好初中,我忍!雖然累些,但終究是值得的!桌上的鬧鐘已經走到了十點,而我,還在電燈下奮筆疾書。語數英三科作業一科不少,《弟子規》、《三字經》樣樣要背,好詞佳句個個得抄……我疲憊不堪的趴在桌前,緩慢的挪動着筆尖,眼皮似乎抬不起來了。作業像一座五指山般壓在我身上,壓得我不能動彈,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還有一點兒,一點兒,一點兒就好了,馬上就好了,加油,堅持住,冉崇丹,你能行!……”我默默地對自己說,不斷地鼓勵自己。唉!作業呀!像天上的星星一般數也數不清,像大海一般漫無邊際。此時的我,似乎突然頓悟了“題海無邊、學海無涯”的意思,望着一頁頁白紙漸漸地變成了一張張黑紙,心裡好不容易湧上一絲欣慰,但瞧瞧桌邊,唉!真不知道又要奮鬥到幾時。這種整晚題海遨遊的生活不知還要持續多久—作業真像太行山,正等着我這個小愚公去一點一點地移山呢!

  萬家燈火數不清,燈下水筆寫不停。作業好似滿天星,何時才能摘乾淨?

  書山在前推不倒,學海在後躲不掉!

  白日依山盡,作業數不清!

  唉……

  六年級:冉崇丹

您正在瀏覽: 悲催的六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催的六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