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世界需要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需要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這個世界需要我們的存在,是因為這個世界信任我們,是因為這個世界有我們更精彩!只要你來到這個世界,你就要對這個世界負責。

  2008年5月12日一場突如其來的8。0級大地震摧毀了汶川。可後來呢?他們戰勝了災難,成為了災難中的勝利者。是為什麼呢?是因為他們不是孤立存在的,是因為這個世界有我們,有我們在他們面對災難,在他們對生存沒有任何渴望時幫助他們。是我們在他們絕望的時候幫助他們渡過難關。我們都進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他們,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每個人都捐10元錢,那麼10元乘以13億,你算過嗎?這對他們來說,足以重建家園。

  還記得海倫·凱勒嗎?她為什麼成為了家喻戶曉的人物?難道她沒有喪失過信心嗎?不,她失去過自信。但她知道這個世界需要她的存在,她就是憑着這義不容辭的信念。她是一位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人,但她最終被哈佛大學入取,這是別人難以置信的。可誰從想過,她付出的是比普通人幾倍,哦、不,幾十倍的努力才換來的成就。她的着名散文《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引起世人的關注。她教會了我們即使在挫折、困難、命運的坎坷下也要勇敢、頑強的去面對,用樂觀的心態戰勝它。

  中國體操運動員——桑蘭。她曾經榮獲中國女子跳馬冠軍,但由於在第四屆美國友好運動會的一次跳馬練習中不慎受傷,造成頸椎骨折,胸部以下高位截癱。但她憑着樂觀與自信在挫折面前毫不退縮。你們可曾想到,一個熱愛體操的女孩,從此以後再也不能在比賽場上展現自我,這對她來說是多大的打擊啊!

  我們要知道,這個世界需要我們,我們不能輕易的放棄希望。要敢於同命運作抗爭,在挫折、困難面前勇往直前。記住,相信自己才是最好的選擇!

  建工小學六年級:張璐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需要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