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世界真奇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真奇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陽光透過薄薄的窗帘直射進房間來,啊,新的一天到來了! 

  推開窗,看着外面新奇的世界。太陽公公準時的出現在高高的天空上;勤勞的人們都不約而同的打開了門窗;在人行道的兩旁,小樹叢吐露芬芳。在蘇醒過來的枝幹中間,一群群麻雀歡快地跳躍着,啄着那小小的發黏的花蕾。隨着這些生物的蘇醒,大地變得熱鬧起來。 

  啊,這個世界真奇妙啊! 

  站在城市中央,看着旁邊繁華而熱鬧街道,看着擦肩而過匆匆的人們,看着車水馬龍的街道。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裳, 帶着各式各樣的飾品。這世界的變化突飛猛進。 

  啊,這個世界真奇妙阿! 

  攀爬在一望無邊的高山上,有說不盡的喜悅和總會過去的懼怕。不知多久后,站在高山上,真想大聲作詩“危山高百尺,手可摘浮雲,不敢亂走動,唯恐摔下去。”從高山上眺望大地,下面的生物一下子縮小了許多,但是在高山上卻能看到人們生活的節奏有多快。 

  啊,這個世界真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真奇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