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掙錢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掙錢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有過掙錢的經歷嗎?我發現在日常生活中,一些我身邊的朋友花起錢來從不考濾父母掙的這些錢是多麼的來之不易。他們總是大手大腳的花費父母辛辛苦苦掙來的錢,卻不會用心體會父母掙錢的辛苦,更不知道掙錢是怎麼回事。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講我的快樂掙錢記。

  在那個豐富多彩的暑假裡,我記得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午後,我剛睡醒午覺,外婆就激動的對我說:“想不想去體會一下掙錢是什麼滋味。”還沒有完全清醒的我對外婆說:“我還是小孩子,為什麼要讓我去體會掙錢是什麼滋味?”經過外婆的教導與鼓勵,我迫不急待的起床迅速穿好衣褲,就和外婆興高采烈的出發了。

  這次的主要工作是摘咖啡。行走了三公里的路途,我們終於到達了咖啡地。由於咖啡樹是種在半山腰上的,半山腰上沒有大樹遮掩,我們只好頂着烈日摘咖啡。

  由於,我是第一次摘咖啡,所以剛開始,我總是把樹枝折斷了。外婆看到這情景就耐心的為我講解道:“我們要輕輕的把咖啡果子摘到籃子里,不要因為用力過猛而把樹枝折斷。”外婆又接著說道:“咖啡果子分為三種顏色,有綠色、黃色還有紅色,又紅又大的果子才是成熟的。”我按照外婆講解的方法開始進行採摘,經過我和外婆兩個小時的辛勤勞動,獲得了很大的收穫。

  回到家,姨媽把我們採摘的咖啡用稱了以後,我和外婆共採摘了15公斤,最終我和外婆獲得了30元錢的勞動所得。

  通過這次掙錢體驗,我體會到了掙錢的辛苦,知道了爸爸媽媽每天上班掙錢來撫養我是多麼的不容易。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亂花父母給我的零花錢。而是將這些零花錢存起來,用到有意義的事情上。

  三年級:羅梓程

您正在瀏覽: 快樂掙錢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掙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