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掙錢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錢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掙錢記

海鹽向陽小學五(七)班

  惠悅聞

  長到11歲,我還沒嘗到賺錢的滋味,這個寒假,我掙錢的機會到了。

  1月14日,爸爸媽媽帶我去了一個新奇的地方——杭州DO 都城少兒體驗館。為什麼說這個地方新奇呢?因為這裡其實就是一個縮小版的城市,裡面有銀行、超市、學校、報社……總之,大人社會裡有的,裡面都有,當然,裡面的公民就是我們小孩子了。我們在裡面需要找工作,找到了工作才能掙到DO 都城的專用幣——DO 都幣,掙的錢可以存銀行,也可以拿去買你喜歡的東西,而且,存入銀行的錢還可以通過自動取款機取出來。城內有上百種職業供你選擇。好了,先介紹這些,我拿着我的本錢——五十個DO 都幣,迫不及待的進入了DO 都城,開始了我的“掙錢”之旅。

  剛進入這個五光十色的小世界,那眩目的街燈、形形色色的各類建築物、還有各種各樣的招聘廣告,我一時覺得不知所措,不知從哪兒開始我的“工作”。這時,我發現我走到了一個“魔術”屋前,管他呢,我先進去再說。裡面已經有了不少小朋友,一個魔術師一樣的老師在講課。他先講了一些魔術的基礎知識后,就開始為我們表演起了魔術。在優美的音樂聲中,他時而把一條手絹變成一長串絲巾,時而把一頂帽子變成了一幅畫像……慢慢的,我走進了一個魔幻的世界,讓我大飽了眼福。表演完成後,魔術老師認真地教我們變魔術,我認真地聽,好好地學,終於學會了兩個小魔術。可是臨出門時,老師讓我們每人交了學費。哎呀!錢沒有掙到,先損失了八塊DO 都幣,真“倒霉”!

  有了這個教訓,在每次進去前,我都要認真地閱讀“招聘”廣告。帶着“掙錢”的強烈願望,我應聘當了一個幼兒園的老師。原以為,幼兒園老師應該是一個比較輕鬆的職業,可是體驗之後才知道,老師真是不容易。我負責教一個小朋友拼圖,我想這該非常簡單,可是不然,小朋友怎麼也學不會,我耐着性子教了一遍又一遍,好不容易,小朋友總算學會了一個拼圖,她開心的笑了,我卻累得癱坐在椅子上。累是累了點兒,而那八元DO 都幣也被我賺到了,嘻嘻!

  帶着這次辛苦但成功的掙錢經驗,我又去體驗了另外兩種職業,總共賺到了五十元DO 都幣,本來可以去超市把這些“錢”統統花掉,但想到我“掙錢”的辛苦,我決定把這些“辛苦錢”存到了DO 都城銀行,領到了一張金燦燦的銀行卡,雖然很累,但看到自己第一次賺到的錢,這感覺真棒!

  這次去體驗館,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掙錢”的酸甜苦辣,我暗暗下了決心,今後再也不能亂花錢了。

您正在瀏覽: 掙錢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