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戀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戀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六點我就起床了,比以往的每一次都要早。上學的路上,突然從身後傳來一個熟悉聲音:“蟑螂!”我回頭一看,哦,原來是同學小明,然後他又說:“Oh,sorry,我忘記了這是你的花名了。”我先是一怔,接着微笑地說:“沒關係,這個花名聽起來也蠻好聽的,以後就這樣叫我行了。”我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要是以前,同學們這樣叫我,我一定會猛烈地回擊,給他一個好好的教訓,可是今天這一次,小明這樣叫卻讓我感到是那樣地親切!

  一踏進教室,一種溫馨的感覺突襲而來。六年多來的酸,甜,苦,辣一涌心頭......這時,幾位同學高興地向我走來,他們手裡各拿着明麗、斑斕的“畢業留念冊”來叫我簽上留言,我先是一愣,然後拒絕了他們的請求。之後,又有好幾位同學也叫我簽上留言,但我還是拒絕了他們。是我無情無義嗎?不,不是的!只是我不想在六個學年的最後一天因為依依惜別情而把氣氛弄得那麼沉悶。

  在六個學年的最後一節課上,頭髮已漸變斑白的梁老師最後宣布了各位同學的成績。雖然我的成績名列全班第三,但我沒有像以前那樣大聲地對我的學習對手喊:“看吧,我說過我能超過你們!”這次我只是苦澀地微笑,與我的對手們會心一看。下課鈴快響了,就快要結束我六年的小學生活了,我不像以前那樣期待這個聲音,我希望時間在這一刻停下來,可是沒有,鈴聲還是響了,刺耳地響了......

  走吧!一年後又是一個輪迴,將會又有一群師弟師妹在這裡灑落惜別的淚水。

  當我走出校門的時候,我回頭低聲地對母校說:“我,走了,我留戀您,我願你蒸蒸日上,桃李芬芳,成為一所八桂名校。”

您正在瀏覽: 留戀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戀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