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母校 

  我帶着與母校依依惜別的情懷,再次漫步校園,眼前的草地想我展開了胸懷;眼前的鮮花想我展開燦爛的笑容;草仍是那麼的綠;花仍是那麼美。不知不覺中我又來到了校園的異教的銀杏樹旁,望着那生機勃勃的銀杏樹,我思緒萬千…… 

  那是一個晴朗的中午,和煦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我來到了這棵銀杏樹旁,只見那金黃的葉子隨着秋風落了下來。我隨手撿了一片,那曾經綠油油的葉子,在收穫的季節已變得金黃金黃的了。我情不自禁地撿了一片又一片。我的舉動也引來了幾位同學,大家彎下腰,心志勃勃的撿了起來,然後拼成了各種圖案:“玫瑰花”,“檀香扇”,“可愛的小動物”……最後,這些“樹葉畫”被作為手工藝品展覽在中隊的牆報上,成為一道獨特的風景線。至今,我的耳畔還回蕩着老師動人的話語:“同學們,你們擁有了一雙神奇的手,因為你們賦予了銀杏樹新的生命。” 

  啊,校園的銀杏樹,你記錄著我成長的足跡;保存着我和同學的友誼;更讓我們插上了想象的翅膀。 

  校園的銀杏樹,你不正是我的母校嗎?而我就是那片葉子。無論被風吹到那裡,這裡始終是我的起點。我的母校,我的銀杏樹。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我的羽翼已漸漸豐滿。請給我力量,請給我智慧。我將飛出校門,飛向嶄新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