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母校:

  您好!

  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在今年的6月,我就要離開您了,我們在一起經歷3年的時光,時間總是過的很快,3年如一日,還沒有好好看看你,我就即將畢業了,感謝您對我一直以來的照顧,我即將踏上征程,還會回來看看您的。

  3年前,我還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孩子,踏入校園的第一眼就是感覺到您的美麗與輝煌,您培養了許許多多的優秀學子,他們雖然有的遠在大洋有的近在咫尺,但是他們對您的思念一點都沒有減少,感謝您這些年來的養育之恩,我會通過我的努力回報您!

  我在這裡起航也在這裡成長,母校就是我長成大樹的地方,3年的努力和奮鬥讓我慢慢朝着我的夢想努力,我很開心能為我的母校爭氣,今天我以母校為自豪,明天母校以我為驕傲!我要好好學習,報答我的母校我的老師,因為他們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地方,結識了許許多多的好朋友還有對我的未來以及人生有很大幫助的老師們同學們,感謝我的這一生有你們走過!

  感恩母校的養育之恩,感恩老師的謹記教導,感謝同學們的團結互助!

  此致

  敬禮

  初三的一個學生

  2015年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