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困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困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遙望窗外,白雲是那麼自在,而我卻望着那攤在桌子上那一大堆的花花綠綠的冊子,在出神。唉,那些都是我要做的作業。此時,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自從我進入了六年級,我還不明白,我受苦受難的日子就要到來了。我還以為六年級並不像傳言中的那麼可怖,可是,在一天的時間裡我就知道了我的想法是多麼可笑,作業鋪天蓋地得向我湧來。此時我像所有經歷過這個時期的人們一樣,大張着嘴大聲抗議,可是,我的抗議沒有奏效,而是招來了更多的罵聲,說我不知好歹,嚴重時還用東西抽我,直到我大聲求饒,並承認自己錯了(其實我心裡並不是這樣想的),才丟下一句髒話,跺着腳讓我滾,我在這個現實面前,在無數次失敗以後,軟弱了下來,開始按照家長的規定做事:凌晨四點起床,晚上十一點睡覺。不管怎麼樣,我熬過來了,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因為我時刻告訴我自己:再苦再累只要熬過去,暑假就能好好玩了。我滿心懷着希望,盼着暑假的來臨。終於,暑假來了,可那一個個練習冊,一本本英語書,把我的希望猶如一片薄紙一樣撕碎了。我不解得問:我的工作做完了呀,怎麼還要寫!可,沒人理我,沒人回答我的問題。唉,一天要記400多個單詞,記不住還要罰。寫到這裡,我不禁要淚撒青袍了,他們,我的父母,都不理解我,都一心讓我變得更好,可是,我明白他們的苦心,但也沒必要不讓我玩,只讓我學習吧。我想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會認為光學習會讓我學得更好??唉,我想不明白,玩不好嗎??我想不明白!

  這就是我的心裡話,可不管怎樣,我會用我稚嫩的筆墨進行一點小小的反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困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困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