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轉眼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眼之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話常常哽咽在喉嚨里,說不出口,胸口很悶很難受。 

  流水聲漸漸覆蓋一切。是流水?還是流年? 

  看不見,聽不清! 

  那些笑容,那些歡笑聲,那些瘋瘋癲癲的日子,以及那些美好的人、事、物,都要在前面加上“曾經的”了,那些時光刻下的痕迹,再也回不去,只剩嘆息。 

  我固執地站在屋頂,看着你離開的方向,一直看到眼睛都疼了,還是看不見你。 

  於是就想:你真的離開好遠了吧! 

  然後眼前就只剩下一片模糊,什麼也看不見。 

  黃昏里的夕陽瘋狂地想再一展輝煌。只是快到盡頭,便顯得蒼白無力,只得慢慢地在黑暗中消亡。黑夜鋪天蓋地而來,吞沒了夕陽殘留下的所有陽光。 

  我們的友誼是不是也快到盡頭了呢?不然,為什麼我會感到那麼多的冷落呢?我似乎看到孤單在朝我衝來了呢! 

  恐懼和害怕不斷衝擊心裡最柔軟的地方,眼淚洶湧地快要衝出眼眶,憂傷快要崩潰了,似乎在不斷地想要佔據更大的地方。 

  我並不是恐懼孤單,只是憂傷我們的友誼如此脆落的不堪一擊。只是一瞬間,我似乎聽到水晶破碎的聲音。

  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大雨里潮濕的回憶,所有的香樟,所有繁盛的生命,都在那個夏至未曾到來的夏天,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 

  ——第四維<郭敬明>

您正在瀏覽: 轉眼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眼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