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枚青橄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青橄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作文課上,誰都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居然拿了一顆小小的青橄欖擺在我們每個人的面前。 

  我開始細細打量起眼前的橄欖:青綠色的外衣,兩頭時圓圓的,摸起來很冰,很滑。“我要讓你們嘗嘗橄欖,吃完后要告訴我感覺。”什麼什麼?吃?我這才把頭抬起來,用略帶恨意的目光盯着老師,哎!沒辦法,吃吧!說實話,我不喜歡吃的東西很多,我討厭哈密瓜,討厭青椒……但是我最討厭的還是青橄欖。我一咬牙,一跺腳,終於讓牙齒光榮的在上面留下了個印子,為什麼是印子呢?還不是因為這橄欖實在太硬了,差點沒把我牙齒給咬下去。我幽怨地看着這枚橄欖,心想:你是什麼不好,偏偏是青橄欖。要是我有魔法,准把你變成冬棗。這個時候,老師又發話了:“你們必須給我吃完啊!等會兒我要見到它的核。”在我最“危難”的時候,老師居然還“踩上一腳”,心真狠啊!勉強咬了一小口,頓時,苦、澀、酸三種瀰漫在我的嘴裡。天哪!真難吃,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咽了下去。還要吃嗎?我望着天花板,還不時的看看幾乎完好無損的青橄欖。嗯,我好似一個英勇的戰士,努力咬了下去,結果是一臉悲壯的表情。現在的我真恨老師,為什麼要我們吃這個呢?如果是蛋糕多好,於是我沉浸了無限的幻想中,結果還是眼前的青橄欖把我拉了回來。一口一口,終於吃了一半了。咦,這味道怎麼不一樣?是一種甜甜的味道,我急忙又咬了一口,還是又苦又澀,怎麼回事?咽下去后,又有一股甜味在嘴裡回蕩。 

  人生這一枚青青的橄欖,只有用汗水去澆灌,才能體會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一枚青橄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青橄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