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恩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恩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恩情難忘 

  愛,有時候不需要雄飛雌叢的追隨,但它一定需要體貼入微的關懷與呵護;愛,有時候需要梁祝化蝶的悲壯,但它一定需要相濡以沫的幫助與支持。爸爸媽媽的愛不是這樣,他們給予了我無限的呵護,無限的支持。可我呢?閱歷尚淺,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表達您們對我的恩情。 

  爸爸,記得有一次,在一個風高夜黑的晚上,我和您走在回家的歸途之中,可天有不測之風雲,天空頓時烏雲密布,傾盆大雨已濕透我的衣裳,我冷得不斷發抖,您脫下了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抱着我在風雨中穿梭着,我的心中有一股說不出的暖流。蒼穹好像被我們的父子之情所打動了,雨停了,風停了,柔柔的月光再度照在我們的身上,父親您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裡,可是,因受了涼,您換上了重感冒,發著高燒進了醫院,而我仍是安然無恙,只能默默地守在床邊為您祈禱。 

  如果爸爸是船,那麼媽媽則是給我動力前行的風帆。 

  媽媽,記得二年級的時候,我病得厲害,你急得抱着我跑入了醫院,依依不捨地看着歐文被推進那黑暗而令人感到神秘的手術室,眼裡噙着淚,伸長脖子不住地往裡探,想在這令你感到未知的手術室里探我活潑亂跳的希望。凌晨二點,我被劇烈的疼痛敲醒我的腦袋,睜開的第一眼看見的是您那愁眉不展的容顏。我眨了眨眼,您笑了……每天躺在病床上,折磨我的是劇烈的疼痛,我哭啊,嚷啊,不斷地揪您的手,一塊紫色、二塊紫色、三塊……過度的疲勞又讓您的兩鬢增添了几絲銀髮,我的傷也在您的不斷呵護下漸漸恢復了。 

  輕風系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雖然,您們已漸漸年邁,但您們那如春暉的恩情,讓我永生也難以報答。

您正在瀏覽: 父母恩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恩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