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生日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生日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現在我自創一句:大節小日不如自己的生日!

  記得我的上一個生日,因為是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生日,爸爸媽媽特地幫我辦了一個生日party,我邀請了好多朋友來到家中,齊備了蛋糕、零食還有一切活躍氣氛的物品。

  原以為生日會的主題會是吃了蛋糕后一起出去玩,可沒想到,“變故”來得太快了。

  只見,我的好閨蜜們,伸出了邪惡之手,於是,一大團奶油就到了我的臉上,我愣住了,但是而後又狡黠地一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迅速將奶油糊滿了五個手指,東一個,西一個地施以報復,可沒曾想,最後,當我以勝利者的姿勢哈哈大笑時,卻被人陰了一道,於是,我臉上又多了一層奶油。

  我氣得直跺腳,心想:單獨作戰畢竟能力有限,還是趕緊找隊友吧!於是,在我的生拉硬拽下,超級聯盟組成了。我們聯合一起,把很多人都命中了,但是,強中自有強中手,還是不敵另外一個聯盟。

  幾回合下來,幾乎每人都成了一隻小花貓,我們的聯盟體力消耗過大,必須回基地養精蓄銳,但你們可知,我們的基地,是-----廁所!

您正在瀏覽: 瘋狂生日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生日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