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小虎子和小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小虎子和小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小虎子和小蘭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班   強東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一天,當我睜開惺忪的睡眼,發現床邊有兩個小孩。他們一轉頭,發現我醒了,便說:“快起來,我們去玩。”我睜大了眼睛,問:“我與你們素不相識,幹嘛找我玩?”其中一個小男孩說:“我叫虎子,她叫小蘭,你不認識我們,但是我們認識你,你是強哥哥”說完,小虎子和小蘭便把我拉了起來,差點讓我來個狗啃泥。我趕緊說:“那麼我們快點走吧。” 

  我們先來到了果園,剛進去便聞到了濃濃的香味。原來是又大又紅的蘋果。小虎子忍不住偷吃了一個。我趁機對小虎子說:“小虎子,你知道人吃蘋果最怕看到什麼嗎?”小虎子摸了摸腦門,然後對我說:“不知道。”我差點笑死,這個都不知道,我便對他說:“當然是蟲了,尤其是半條蟲子哦。因為另一半已在你的小肚子里了。”這時,小虎子獃獃地看着手裡拿的蘋果,生怕出現半條蟲子。 

  隨後我們又來到混合果樹大棚里,這裡有令人垂涎欲滴的葡萄、橙子、蘋果,我突發奇想,把各種水果摘下幾個,然後製成美味可口的什錦汁。一會兒工夫,我們便把各種水果採集來了。然後用榨汁機把各種水果分別放進去榨成果汁,再混合攪勻在一起。我們喝了一口,哇,真甜啊!這時,迎面走來了一個叔叔,經過詢問,原來他是這裡的總管理。他看上去挺和藹,我趕忙說:“我們是來參觀的。”而叔叔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知道我們偷摘了水果,可又對我們說:“我帶你參觀參觀吧。”小虎子果汁還沒咽下,就說:“好的。”害得他差點被嗆。叔叔先把這裡的樹和名稱告訴了我們。並講了許多關於水果的知識。我們聽得津津有味。這時小蘭弄了我一下,說:“我們該走了。”於是我對叔叔說:“叔叔,我們要走了。”還沒等叔叔反應過來,我們已經不見了。 

  從果園出來以後,我們來到了一片小樹林,這裡到處都是飄落的枯葉,天空偶爾飛過幾隻小鳥,我想,鳥大概都到南方去了吧。面對眼前的枯葉,我又想起了一個好主意。於是我便讓小虎子和小蘭呆一會兒,我回去拿一件東西。“怎麼還不來,急死我了。”原來小虎子在埋怨我了。哼,我就來整整他。我把許多枯葉抓起,往小虎子背後一扔。“哈哈!”這時,小蘭說:“別鬧了,快告訴我們玩什麼吧。”於是,我拿出了那瓶膠水,然後說:“咱們用膠水把枯葉粘在石壁上,看誰粘得圖形好。”“好主意。”小虎子說道。然後我們各自忙活起來。我先把兩片不一樣的枯葉粘在石壁上,再找幾片相同的葉子粘上去。這樣,就成了一個小兔子了。可仔細一看,發現枯葉與枯葉相距太大,而且扭扭歪歪,再看看小虎子和小蘭,大小疏密無可挑剔。於是我便重新粘了起來。這回總還不錯了吧。“嘿嘿”。最終,我的作品《小兔子》、小虎子的《猴子》、小蘭的《小貓》都並列第一,打成平手。我們都高興地笑了。 

  一轉眼,分手的時間到了,小虎子和小蘭說了聲:“再見。”便消失了。我也大聲地說了一句:“我會永遠想念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小虎子和小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小虎子和小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