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管閑事的小虎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管閑事的小虎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管閑事的小虎子 標籤:管閑事作文 小虎子作文 虎子作文 小虎作文

愛管閑事的小虎子 

我們這個小區里,有這樣一個小朋友,他上二年級,非常愛管閑事他就是—小虎子。 

有一天,在他放學回家的路上,他剛一進小區,就看見牆上有被小孩子那粉筆畫的印跡,就趕忙拿起旁邊放着的粉筆,這是他正準備開始寫時,張大爺來了。張大爺一看,小虎子,你怎麼在牆上亂畫畫啊!小虎子很委屈地說:“不是的,張大爺,是我看到牆上有被小朋友畫的印子,我就準備在上面寫叫他們不要再到牆上亂畫的,可是剛剛要寫的時候,就被您攔住了,唉!”小虎子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張大爺說:“但你也不能這樣啊,那你不有時在破壞環境了嗎?”小虎子說:“對不起,張大爺,我不應該在上面寫字的!”張大爺走後,聽見“嚓嚓”的響聲,心想:這個小虎子怎麼這麼不聽話呀,剛剛一說完,他就又畫起來了。張大爺正準備回頭說小虎子的,但是他看見小虎子長在用他的手帕在使勁地擦着牆壁。“唉,我真是錯怪小虎子了。”張大爺說。張大爺對小虎子說:“小虎子說,對不起啊,爺爺錯怪你了。”小虎子說:“張大爺,沒有關係的啊,把它擦掉就行了!~~~ 

  小虎子真是愛管閑事啊!~~~

您正在瀏覽: 愛管閑事的小虎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管閑事的小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