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虎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子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虎子 標籤:虎子作文 小虎子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新

  虎子

  “虎子”,“虎子快過來!”你一定感到奇怪,虎子是誰呀?嘿嘿,告訴你吧!虎子就是我家的一隻小狗。虎子今年還不到一歲,全身的毛棕黑髮亮,長着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嘴巴是又長又尖,最讓人難忘的是它那兩隻豎起的大耳朵,就好是一隻兔子,而整個看上去又好像是一隻狐狸。

  虎子真有趣,剛出生一兩個月就到我家來了。對於剛換環境的小虎子來說,一切都很陌生。只會這裡游游,那裡蕩蕩。見到我們總是害怕得躲了起來,可它越躲我就越追,最後沒辦法只好躲到幾塊架起來的大石頭下面。可是後來它發現我們對它沒有惡意,便試着朝我們走過來。我輕輕地摸摸它,一邊拿起它的前腳,一邊說:“你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它好像聽懂了,用它那小舌頭輕輕地舔舔我的手。哇!可癢了,然後,溫馴地躺在我的腿上。從那以後,它不再害怕我們了,還經常和我們一起玩耍。媽媽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就是叫“虎子”,剛開始,它聽不懂。可是,慢慢的它知道“虎子”是它的名字了,只要你一叫它,不管有多遠,它都會跑到你的面前,然後,搖着尾巴抬起頭,好像說:“主人,你叫我幹什麼呀?”

  漸漸地虎子長大了,也越來越可愛了。有一次,它趴在走廊上像一隻可愛的玩具熊樣前腿向前後腿向後肚子胖胖的,我當時從廚房出來看見它那樣子忍不住咯咯的笑了起來,媽媽聽見我在笑就也跟着笑了起來。

  虎子很貪玩,無論是花花草草,它一律啃了你的,有一次奶奶的一雙羊毛鞋讓它看見了可不得了了,今天不把“它”啃爛不放心。還有一次我沒什麼玩了,就帶着虎子去嶺上摘了幾個剛結出李子給它玩,它覺着很新奇,就用腳輕輕地抓了抓,見李子動了起來,就想用嘴咬,沒想到李子卻“動”了起來,它來勁了,跳起來去抓李子,就這樣他越玩越起勁,於是我就去逗它,想把李子拿走,它見了趕緊把李子藏到了懷裡。好像在說:“想搶我的寶貝,沒門!”

  虎子很淘氣,我家還有一隻麻狗,它的年齡比我還大喲,它可是不好惹的,可虎子偏偏惹上了它,剛開始對它很兇,總是咬它,淘氣的虎子見它生氣了,就趴在地上,向它認錯。可等麻狗氣消了就又開始逗了起。後來它也懶得動,就只好汪汪的叫幾聲警告虎子,讓它走開,他不聽繼續吵它,看來是麻狗不發威當它是病狗。麻狗生氣地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別吵!別吵!再吵我打你屁屁!”虎子才停了下來。逗的我們笑呵呵的。 

  虎子很貪吃,有一天媽媽在吃麵條,它趁媽媽不注意偷偷的跑了進去,坐在媽媽旁邊,抬起頭張大嘴,搖着尾巴好像在說:“主人給我吃點吧!”看着它那貪吃又可愛的樣子,媽媽忍不住笑了,就夾了一根麵條給它吃,可是虎子還沒吃進去就被麵湯辣了眼睛,它眨了眨眼睛,然後用一隻前腳抓了抓眼睛,好像在說:“好難受呀,快幫幫我吧!”我和媽媽見了滑稽可笑的樣子,笑得肚子都疼了。

  你們說虎子是不是很逗啊!很可愛啊!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虎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