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尊敬的一個人,是一名教師。這名老師姓蔡,是一位美麗的教師,她教我一年級和二年級還有三年級的語文老師.蔡老師上課的時候雖然是兇巴巴的,但是在活動的時候,她對我們是很善良的,甚至加入到我們的活動當中。 

  每次,我們遇到困難或做什麼事不成功將要氣餒的時候,蔡老師都會先講笑話給我們聽,再講一些鼓勵我們的話.

  記得有一次,蔡老師把語文課用來讓我們進行乒乓球比賽.第一組和第二組為一大組,第三組和第四組為一大組,蔡老師讓一些男同學來比,女同學則當拉拉隊,一人5球.當時,場面很熱鬧,我們組總輸球,不用說,最後還是我們輸了。 

  回到教室,第三組和第四組很開心,而我們組卻垂頭喪氣.老師講了幾個笑話,我們沒笑,只有第三組和第四組笑.蔡老師鼓勵我們,說:"沒關係,不要放棄!如果放棄,下次就不會有希望,要是你們不放棄,下次就會有一線希望!"聽了這話,我們又充滿了信心. 

  我覺得蔡老師用自己的課讓我們放鬆一下.蔡老師說的那番話讓我們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都不可以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