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尊敬的人有很多,有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有不畏艱險的消防戰士,還有默默奉獻的清潔工。但我最尊敬的人,還得從這件事說起......... 

  早上,我按照往常的慣例去買包子,店裡拿偉大哥哥還是像往常一樣坐在那裡看書。我走了過去......我仔細打量了他:烏黑的頭髮,那亂蓬蓬的頭髮下,有一張黑不溜秋的臉,粗粗的眉毛下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穿着一身白色運動服,顯得格外精神。但我對他根本不在意,自己不上學,來賣包子,還假惺惺的看書,真會掩飾。 

  “我要兩個肉包子。”我沒好氣地說。他一聽,立刻露出黃黃的大板牙。笑着說:“好嘞!”並幫我裝了兩個肉包子。“多少錢。”“兩元錢。”我見他那見錢眼開的樣子就噁心。隨手扔下五元錢,提着白字快步走開了。 

  等快到家時,我才想起他還沒找錢。想回去吧!怕他找茬兒不認賬。不回去吧!又虧了。哎!算了!還是回去拿吧!我剛一轉身,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他在我面前急剎車,氣喘吁吁地說:“小妹妹,我.........我還沒........沒找錢呢?來,給你,三元錢。”說完,遞給我三張皺巴巴的一元。陽光照射在他的臉上,他那黑色的臉好像不那麼黑了。他走了,這時我感到手裡攥的不只是錢,而是大哥哥一顆火熱的心。 

  從這時起,我每天早上買包子時總是熱情的向他打招呼,即使不買包子,我也會對他露出一絲微笑,因為,我尊敬他的為人。 

  大哥哥,我永遠尊敬你,我會永遠記住你。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