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問我最尊敬的人是誰,我一定說是我爸爸。要問為什麼?我就回答:因為我會許多東西,都是我爸爸教我的,因為他知道許多道理,並且一一教給我,是我終身受益。

  我爸爸很瘦,白白的皮膚,又濃又粗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跟別的四十歲的男人沒什麼兩樣,不過他教過我的道理很多,不信我就挑兩件告訴你把!一進我房間,就發現牆壁沾滿了許多東西。獎狀、畫畫、夜晚會發光的星星,比比皆是,但還有三章打印出來的紙,上面打着我爸爸對我的要求。瞧,這張紙: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和事。那張寫着選擇用開心,負責的態度學習、工作,還有一張“不嚴格要求就沒有希望。”

  這就是我爸爸,他希望我懂得這些道理后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阜新市鐵路小學6年級 成曉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