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諸葛亮、成吉思汗,離我們太遙遠;毛澤東、周恩來,在心中也近乎於神;斯巴達克也好,馬克思也好,就連做夢都不能夠見到。雖然我不能不尊敬這些偉人,但遠水解不得近渴,在現實的視野中,我就不能不更多地把尊敬的目光來注視表姐。

  因為表姐品質高尚。她助人為樂,勤奮學習,勤儉節約,尊老愛幼……深得同學們的稱讚擁護,所以她又是他們班的副班長。就單說勤儉節約吧:

  有一次,放假,我們一起去北海銀灘游泳。我正要把一些飲料罐扔進垃圾箱時,她看見了,急忙攔住我,把飲料罐收藏起來。我問她:“為什麼要把飲料罐收藏起來呢?”“因為這些罐可以回收再用。”表姐還告訴我,飲料罐可以做筆筒、工藝品等。我們從銀灘回到表姐家,乘坐公共汽車時,途中上來一位老爺爺和一位老奶奶,還抱着兩歲的小孫子,表姐主動把位讓給抱小孫子的老奶奶。

  又有一天,我婆婆得了重感冒,全身無力,他幫我婆婆洗臉、洗手、洗腳,還把稀飯送到婆婆床前。

  你看,我的表姐是不是一個值得尊敬得人呢?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