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已經放學了,我們班還有許多的同學沒有交課堂作業。陳小波就坐在他的座位上耐心地等待着同學們交作業本,一點兒也看不出他想回家的樣子。我吃了午飯回到教室,只看見陳小波不耐煩地守在座位上。 

  還有一次早上,同學們陸續回到教室里,組長們也忙碌地推同學交作業本放到陳小波的桌上。他一邊點本子一簡單地翻看。突然,他的眉毛一皺,站了起來。我奏過去一看,“噢,上面的字有的像大頭娃娃,有的像大母牛,歪歪扭扭的。”翻開封面一看,原來是李小威的。陳小波馬上跑到乒乓球台旁,硬把打地正香的李小威拉回來。說:“你寫的字着么丑,老師怎麼改呢?快重做!”李小威說:“我就不重寫,你又怎麼樣呢?”陳小波毫不讓步地說:“如果你不重寫,我就寫你缺交作業。”這下李小威可怕了,因為缺交作業,老師就給家長寫條子,回家就要 …… 他只好慢慢騰騰地掏出鋼筆寫了起來。陳小波看見他原意改了,語氣也暖和了,親切地對他說:“你要養成書寫工整的好習慣。”說著拿出李小紅的作業本給他看,“你看那人家的作業多工整啊!”李小威不好意思地底下了頭。 

  雖然這兩件是小事,但他那對工作認真負責的品質真值地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