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君子蘭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君子蘭贊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君蘭子,因為它碧玉琢成的葉子直立似劍,剛柔威武,象徵富貴吉祥!

  君子蘭品格堅韌無私。它的衛士似的葉片,在寒風凜冽的嚴冬,它孕蕾綻花,傲然怒放,使人們居冬知春,於嚴寒中看到了春天的色彩。君子蘭鞠躬盡瘁,把鮮艷和美麗奉獻給人們。

  君子蘭具有幽靜、素雅的品格。它特有的靜謐、幽雅的風度,代表着崇高的美德。它能陶冶人的心性,它嫵媚艷姿,給人慰藉,使您依戀,引您熱愛生活給您美好的生活增添幸福和喜悅。

  君子蘭格調高雅,它碧綠挺秀、花容豐滿,色彩艷麗,盛開時燦爛奪目,有着熱烈歡舞和嬌瑩發光的氣氛,使人心曠神怡,精神為之一爽,象徵甜蜜和幸福。

  我愛君子蘭。

  六年級:南宮凝舞

您正在瀏覽: 君子蘭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君子蘭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