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的“健忘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健忘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背誦,我的能力可是一流的,用一個成語來形容那就是:過目不忘,但記事情,我的健忘症卻也是一流的,如果健忘症也有排名,我排第二,就絕對沒人敢稱第一。而我就因為這健忘症,犯下了令我感到十分尷尬的事情。

  “叮鈴鈴……”放學了,我獨自一人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我想起了一件事:我還要買橡皮擦呢!於是,大步流星地走向書店。

  我拿起一塊橡皮,付了錢之後,裝進了一個早上帶來的藍色袋子里。

  回到家之後,我正在找橡皮,這調皮的“健忘症”又跑出來搗亂了。“奇怪,我剛買的橡皮擦呢?她總不能張翅膀飛了吧?但是,一切皆有可能,所以,該不會吧??”結果我東翻翻西找找,累的氣喘吁吁,也沒找出個影子來。我想:找了那麼久也沒找到,該不會放在書店裡沒帶回家吧?沒錯,一定是這樣的。我恍然大悟。

  第二天早上,我又一次走進了那家書店,滿懷歉意地店長說:“不好意思,昨天我買了一個橡皮擦沒帶回家,放在你們的櫃檯上了。”我心想:他是會說我撒謊呢?還是直接把我趕出去呢?我說話也不用那麼直白吧!令我感到始料未及的是,她居然說:“沒關係,你在那一個吧!”我小心翼翼地又拿了一個,走出了書店。

  可是,卻在我回家后收拾書包的時候,看到了一個藍色的袋子,便拿過來看了看,當我從裡面拿出一個嶄新的橡皮時。我目瞪口呆,明白了昨天買的橡皮不是放在書店裡了,而是裝在這個袋子里了。我頓時感到無地自容,十分慚愧。想:我到底是還回去呢?還是不還?但如果不還,就會整天跟做小偷沒什麼兩樣,所以,我下定決心把這橡皮還了。

  到了書店,我生怕再遇見那個和藹的店長,於是,避開了他的視線,把橡皮完好無缺地放在原來的地方了。

  福建泉州晉江市重華中心小學六年級:若相惜為何棄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健忘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健忘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