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忘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老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爸爸呀,知道的人都說他健忘。真的,在家裡,在學校,都很健忘。

  事件一:

  有一次,爸爸要去聽課。我聽說后,就對爸爸說:“爸爸,這一次你要給我買《百萬個為什麼》,知道嗎?不要像上次一樣,又忘了,啊!”爸爸說:“好,好,一定不會忘記了。”有加上一句:“我可不敢保證,一定買回來哦。”氣得我直捶他。下午,門外響起一陣腳步聲。是爸爸回來了,我打開他的包包。啊,沒有《百萬個為什麼》。我問:“爸爸,《百萬個為什麼》?”爸爸說:“嘿嘿,我忘了。”嗚嗚,欲哭無淚。

  事件二:

  吃過午飯,爸爸要出門了。正巧,家裡沒米了,媽媽叫他順便去買米。爸爸隨口說:“好。”說完就出門了,媽媽在門口叫到:“別忘記了。”下午四時,爸爸回來了。媽媽問道:“米呢?”爸爸小聲的說到:“有忘了。”晚上,我們只好下麵條吃了。

  事件三:

  家裡吃西瓜了,我們一大塊一大塊的塞進嘴裡。爸爸也不例外,這時,家裡的電話鈴聲響起來了。爸爸就去接,一會兒,爸爸說:“有人叫我給鑰匙給他去要課件。”爸爸說完,有吃起西瓜了。門外響起了敲門聲。爸爸就把西瓜放在桌子上,就去開門了,回來時,他有拿起另一塊西瓜吃了起來。我說:“爸爸。這還有你吃過的一塊西瓜呢?”爸爸說:“是我的嗎?”我說:“不是你的是誰的。”“哦”爸爸答了一聲。這時,媽媽說:“你真健忘。”“哈哈”,爸爸不好意思的笑了。

  你說,我的爸爸是不是很健忘呀!

您正在瀏覽: 健忘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