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忘+粗暴=新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粗暴=新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新氣象。這對於我來說,也是一樣的,今年新學期,我就換了一位新同桌。和新同桌相處了幾天,我發現在她身上存在着如下特點。咳,先聽兩個事情吧。 那一天早上,我打開文具盒,看到基礎卡,於是想到了我還欠同桌兩張基礎卡呢?於是,我把基礎卡放在她的桌子上。 同桌進來了:“這基礎卡是誰的啊?” 我說:“是我的,現在還給你。” 她一聽疑惑了一陣,扯着嗓子嚷開了:“你神經病啊,沒事給我基礎卡幹什麼?莫名其妙。” “什麼?罵我?真是‘狗咬呂洞賓’,昨天下午我借了你兩張基礎卡,當然要有借有還了。” “什麼?罵我狗?”她生氣得一瞪眼睛,嚇得我的手微微地顫抖了一下。嘿嘿,母老虎可是惹不起的啊。我只好認輸了,不過,兩張基礎卡我還是拿了回來,忍氣吞聲不吃虧。 那天放學了,老師進來布置作業。同桌對我說:“林一帆,拿張作業紙來。” 我想起前幾天剛大吵一次,怎麼今天要我拿紙,這不是明擺着欺負人嗎?我把頭一扭,不理會她。她以為我沒聽見,又對我說了一遍,我有點納悶,撅起嘴巴說“Why?” 她看到我的神色,鎮定自如,一雙手像鉗子一般抓住了我的肩頭。我看看不對勁,趕緊逢上一張作業紙,才看到她臉上滿意的笑容。 健忘+粗暴=新同桌,我可是苦不堪言呀!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1)班

  林一帆

您正在瀏覽: 健忘+粗暴=新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粗暴=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