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忘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平凡的小女孩。我經常因為自已身上的某些缺點而吃了許多苦。不信?那就請去我的記憶中逛一逛吧! 

 一個星期五的早晨,我慢悠悠地去上學。忽然,聽見一位三年級的同學叫道:“紅領巾忘了帶了!”我不禁意識看了看自已的脖子。啊不好!我也沒帶。我心中一驚,整個人像被人施了定身法是的,呆了。我左右為難,因為回家又太遠,買一條身上以沒錢。可是站在那裡光着急也不行啊,我會遲到的。頓時,我氣得直跺腳。結果哪一口氣跑回家拿,差一點遲到。到了學校時我已經筋疲力盡了。 

 到了下午上電腦課時候,我高高興興地上完課後,發現自已的鞋子不翼而飛了。我的心多涼了。可是知遙一直在門外催我:“快啊,快啊”,老師要講作業了,無奈之下,我把事情的原原本本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知遙着急說:“你中午就是穿這一雙步鞋的! 

 我疑惑了。一穿上步鞋;哇,這雙步鞋像專門給我穿似的,不大不小,正好合呢。 

 這時,我心中又出現了兩個小人。一個小人說:“穿別人的的鞋子”,別人怎麼辦呢?應該不穿!另一個小人說:“錯了,是那個人先穿走別人的鞋的。現在穿走他的鞋,哪裡不對了”。第一個小人說:“那個人知道了,一定會來道歉的”。另一個小人說:“可是我們還不知道這雙鞋是不是楊怡的。如果不是,那楊怡難道要光着腳,做“赤腳大仙”啊。於是我聽了第二個小人的話。頓時,被人潑涼水是的感覺煙消雲散 

 回到家后,我打開鞋櫃一看。原來皮鞋在中午時候被我給換下來了,給媽媽洗了。 

唆,健忘害死我了。我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 

 可是第二天,我就叫道:“媽媽你有沒有動我的紅領巾啊?它又不見了!”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作者: 楊怡

您正在瀏覽: 健忘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