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忘的爺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的爺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雖已年過花甲,可身子骨卻很硬朗,那布滿了皺紋的臉上,總是帶着笑容,看上去,是那麼和藹,那麼可親,那麼慈祥,一點也看不出他已經是個60多歲的人了,但爺爺有時也常常犯點糊塗。

  有一次,我把一張報紙遞給爺爺,爺爺接過報紙對我說:“文文,把放在桌上的爺爺的老花鏡拿來。”我爽快地答應了。我飛奔到房間,在爺爺的桌子上找了又找,甚至翻遍了全部抽屜,也找不到。於是,我又馬上到別的地方尋找,東找西找,還是找不到爺爺的老花眼鏡。我連忙跑出房間,對正在等待的爺爺說:“爺爺,眼鏡沒放在桌子上啊!別的地方也沒有!”爺爺笑着說:“肯定是你藏起來了,別逗爺爺了!快點把眼鏡拿來給爺爺!”我真是百口莫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這時候,我突然無意中看見爺爺的手上拿着那副要找的眼鏡,高興地對爺爺說:“爺爺,不用找啦!眼鏡就在你的手裡!”爺爺低頭一看,無奈地搖了搖頭,不好意思地笑了。這時,我也笑了。

  你們看,我的爺爺是不是有點老糊塗啊?

您正在瀏覽: 健忘的爺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