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健忘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症”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健忘症” 標籤:健忘作文

“第一次遇見你,就在甜甜圈店裡,第二次遇見你,也在……”我哼唱着詹采妮的【【甜甜圈】】,忘懷地晃着頭兒。不知道是因為學業的壓力,還是心兒蠢蠢欲動,原本視音樂為“噪音”的我,卻離奇地在這幾天時間裡喜歡上pop music。我特意在QQ音樂盒上選置了好幾首電視連續劇的主題歌曲。 告訴你我現在的“重大發現”--音樂會使自己的情節陶冶。不要“切”,我是說真的。以前的我,死記硬背一些諸如“音樂的力量是多麼神奇,它不會因人而異,它是你最誠摯的朋友”等等的音樂奇妙之處,卻總是感到枯燥無味,比拜讀魯迅先生的文章還要無趣! “燦曼,出來吃點心,別老是呆在屋子裡,多悶呀!”--奶奶的大嗓音徹徹底底“覆蓋”住優美的慢拍,“快點!” “哦,I come out!”我把念英語的勁兒都給用上了,“What kind of bananas do you have?” “死丫頭,跟你奶奶講什麼‘嘔’,還不出來!”奶奶帶着半是指責,半是幽默的語調道來,“順便把電風扇給關上啊!” 我無語…… 愛情歌曲伴着我的節拍,在這種“獨特”的享受中,我慢悠悠地複習着歷史。嘴裡念叨着:“我國四大發明是:指南針、火藥、印刷術,還有……還有一個大大滴發明,叫什麼來着?”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呀。只好上百度查去--造紙術!瞧我這記性,前幾天剛剛複習了的,過了沒幾天,卻又忘光了!“我國第一位且是唯一一位女皇帝叫,嗯,叫武則天。”我又開始嘰嘰喳喳地測試默讀,“‘紫禁宮’?哦,故宮滴別稱,它是中國現存最完整、最宏偉的古代建築群……” “喂,燦曼!”一聲“哐當”,驚醒了我,噓,原來是奶奶呀。她說:“怎麼還不出來!” “出去做什麼?”我不耐煩地盯着她問,“俺複習還沒好呢!” “吃香蕉喱!上網上得懵了?” 對呀,我怎麼給忘了?我拍拍自己的腦袋,卻不願意說是自己“沒腦子”。我為自己辯護:“香蕉不好吃嘛,不過嘛,經你這麼一說,現在出去吃一根吧!” 我躺坐在自行車的后架上,享受着夏日的水果風味。奶奶又嘮叨起來:“讓你把風扇給關上,又給忘了吧你!” 唉唉,無法再“補救”自己了。這段時間怎麼變成“健忘症患者”了。

您正在瀏覽: “健忘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