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忘瘦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忘瘦小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喂,好不好啊?”我可憐巴巴地望着同學手中的幾本書,希望他可以把書借給我。

  “唉!我的姑奶奶呀,我已經忍了很久了,現在不得不說出來了。你已經向我說了這句話20多遍了,我也借了你20多本書了,你還嫌不夠啊?”那個同學十分‘無奈’的說道。

  “啊……有嗎?”我疑惑的皺了皺眉。

  “你的健忘症有犯了吧?天哪!救命哪!”同學仰天長嘆,“哦?我沒有健忘症啊……”我不服氣的反駁道。

  “噗……本人已死。”同學藉著這個借口想要擺脫我,但,我沒這麼簡單就放過他,嘻嘻……我奸笑着靠近他,“想、想幹嘛啊你!”同學已經嚇得發抖了。

  “拜託,”我抓着他的衣角,“就借我嘛。”嘻嘻嘻,本人的演習技術還是非常的好的。

  “天、天哪。”同學咽了口唾沫,“你到底是怎樣的人啊,好、好多變。受不了啦!借你。跑啊,救命啊!”話音剛落,朝着教室門口飛奔而去了。

  在另一方,我正在為自己的‘戰利品’而興奮至極。

  我終於得到了夢寐以求的書啦!“嘩啦啦啦——”一下子就看完了,心想:原來辛苦的來的書這麼的無趣啊,被騙了。

  “唉?我好像剛剛乾嘛去啦?不記得了,哦?這是誰的書啊?莫非這是我的書?不管啦,先帶回家看看再說吧。”

  “啊!我的書呢?”同學氣勢洶洶的叫我還書,“你……你有借給我書嗎?”我鄙夷的看了他一眼。

  “我暈……”同學沒轍了。

  哈哈,現在知道了嗎?健忘的瘦小孩啊,就是我,活潑又善良的小女孩——解進萍。

  六年級:解進萍

您正在瀏覽: 健忘瘦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忘瘦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