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張老師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的生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9月27日,你們知道是什麼日子嗎?對,是我們班主任張老師的生日。

  在昨天,我們班長就讓大家捐錢讓大家一起為張老師買一個蛋糕,剩下的錢呢,就買一些小裝飾吧!  

  好了,現在是上午,我們都忙着給張老師準備禮物呢,我想了想,送什麼禮物好呢?什麼禮物才能表達我們的心意呢?最終我決定,親手做一朵花(夏令營美工課教的)!於是我準備了材料:皺紋紙,膠水,小木棍,剪刀。由於我要上課,就只好等到中午的時候在做,我一般中午都要小睡一會兒的,但是,為了老師的禮物,我就忍着吧!時間像流水,不一會兒半個小時就過去了。我眼睛太疲勞了,快要睜不開了,我禁不住打了個瞌睡。我心想:我做了三朵花,應該夠了吧!我終於忍不住了,倒在桌子上就進入了夢鄉!  

  下午到了,生日派對也快開始了,我們都忙着把教室點綴地漂漂亮亮的,忙手忙腳的,整整高了半節課,終於裝飾完了。

  張老師就快要來了,進來的那一幕也是我們從開始到現在最難忘的一幕:當老師走進教室,我們都情不自禁地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一幕幕感人的場面就在眼前。

  老師進來了以後,我們全班人不約而同地說:“驚喜!”說著,我們邊把買來的蛋糕向老師拿去。

  然後,我們把各自帶來的零食、飲料、一次性杯子拿出來,我們一起為老師的生日而乾杯。我們的笑聲洋溢着整個校園……

  俗話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是啊,過得那麼快!我們要珍惜每一分鐘,每一秒,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