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橡皮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的晚上,我放學回家后,連忙就把作業做完了。過了會兒,我們就吃飯了,吃完飯後,我就開始玩橡皮泥,橡皮泥有許多種顏色,其中有:紅色、藍色、黃色、綠色……,我想了想,做什麼呢?想了會就說:“做花吧”。 

  於是,我就做了起來。 

  做話的方法是這樣的:先把橡皮泥用塑料刀切成一小塊,然後,再用自己的小手壓一壓,橡皮泥就變成花瓣了,再把花瓣組合在一起,這樣就可以做成朵花兒了。我把花瓣放在桌子上組合好,我一看,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而且,兩邊的大中間的小,像倆個大人帶着自己的孩子,好有趣啊。 

  做好花后,我又拿了一張彩色紙,把它捲成像冰激凌形狀的斗子,再把橡皮泥搓成圓形裝在裡面,把紙斗子裝得滿滿的,再把桌子上的花放在上面,我覺得它們非常可愛,好玩,我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橡皮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泥 暫無評論